小陈澄澄橙

那一天家里进来了一位神灵

那一天家里进来了一位神灵,但那家人并不知道,他们依然忙碌着。

一天午饭后,神灵露出了一角,被人类小孩看见,小孩觉得奇怪,这里怎么有一角白色的呢?

神灵在暗处看着人类小孩,见小孩并没有害怕,于是慢慢的靠近她,神灵触碰到了小孩,小孩被这种冰凉的体温吓到,当天就发了高烧。


晚上,神灵出现在小孩的梦中,小孩有些害怕,但她大着胆子继续靠近,她的高烧正需要这种体温,靠近后她感觉很舒服。


病好后,小孩每天把找神灵当成任务,每次都把自己弄得脏兮兮的,还找出来家里的一推垃圾和老旧的物件,然后被家里的大人骂一顿,每天如此乐此不疲。

一天,家里的大人终于发现了小孩在找东西,于是跟着小孩来到厨房,厨房角落推放着一些柴火推,柴火推下盘踞着一条白色的蛇,那正是小孩要找的。


神灵被找到了,那天的人很多,小孩被大人拘在大门外,房子里的大人进进出出,来看热闹的人很多,直到有人惊呼,这么长!

一个人带着白蛇从家里出来,几米长的蛇尾无力的垂落,小孩问妈妈“它怎么了?”妈妈并没有回答,只是爱怜的抚摸她的头。

后来,小孩再也没有在家里找过东西,有些东西总会莫名其妙的丢失,家里也来了一些其他的东西。



直到某天,当初抓白蛇的那间厨房需要拆除,小孩在拆除后的地方,看到了丢失的玩具和一些之前丢失的东西,以及已经硬成石头的蛇蛋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