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陈澄澄橙

关于我在厕所摔倒后

大概是脑回路清奇吧,在摔倒后我挣扎着爬起来,结果却控制不了四肢,然后倒在厕所门口,在脑袋里的第一想法是,书上是怎么说自救来着?果然之前的知识都交给老师了,在地上躺了大概5分钟,四肢逐渐能控制,那疼痛就跟着来了,好不容易挪到沙发上趴下,结果还是想着是应该头高一点,还是脚高一点,最后因为晕着,自然的就撅起来了(捂脸)。

因为家里就我一个人,摔倒还是在大半夜快12点了,脑袋里想着还是要把头发吹干,顺便想想该咋办,要擦什么药?该不该冷敷?可是晚上睡觉好冷啊?是趴着睡还是继续躺着?明天上班咋办?要不要到群里发个信息说有没有药?

刚抬起的手机又继续放下,算了,估计都睡了?看看明天严不严重吧。唉,他们没了我可怎么办呢…然后心大的我睡着了。

梦里我拖着病.体是找闺蜜,闺蜜狠狠地骂我一顿,我笑嘻嘻地回她,叫她开车送我去医院,一路上她就开始念叨早晚要给我找个男人陪着,然后继续骂我,我就在一旁没心没肺的笑着。(现在突然超想哭的😭)

早上起来发现好像好了一点,就没有继续想着去医院,而是晚了几分钟上了闺蜜的车去上班,在车上我就开口说昨天晚上摔倒,手脚并用爬出厕所,本来想问你们有没有云南白药,结果还是没问。还说坐着没事,就是走路有点慢…她的反应开始是有点惊讶,然后问怎么样了,最后是沉默。我在说完的一瞬间好像看到她用手拂过了眼睛,然后沉默了一路,我自顾自的说话,后面看出她好像很不开心,就说了没事,就那里有点痛,她也跟着敷衍附和。


今天大概是受伤的第三天,其实已经不影响生活了,但因为在外边逛了一天,受伤的地方总是隐隐作痛,走路也越来越慢,就在逛的期间也在不停地找地方坐着,她看到也在想办法给我找坐的。

最后,晚上聚餐回来,不知道是聚餐是氛围很好,导致我们都说了很多话,还是某种怨念,在回来的路上,就不经意间提到之前,提到我最近受得伤…

我说我就是不想别人看到我狼狈,她说如果是她受伤她就要宣扬到大家都知道,尤其是我跟你住这么近,我第一时间给你打电话,第一时间来找我…说话间不知觉带着泪意。

听到她的话,我突然知道我为什么没有给她发信息了,因为看着她替我难过,总好过两个人一起对着伤心吧…

我回她说我脑回路清奇,在摔倒的时候都想着怎么自救,是头高一点,还是脚高一点,说完哈哈笑着用手扫过眼角,然后撑着脸不敢看她。

我知道她在怨我,或许下一次我会发一条信息,至少报个平安。



其实,我很自私,自私到就连难过也要一个人受着。但她很开朗,开朗到一个小伤都能嚎上半天,我们最大的共用点是能陪伴。



最后的最后,谁能告诉我,我到底应该头高一点,还是脚高一点,这对我不重要,但是对看的人重要(认真脸)

评论